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与区书法家协会开展“文化进消防”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0:16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
字号:
    

    

    为提高全体指战员思想道德情操和文化艺术素养,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与区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文化进消防”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丹青写意,尽抒豪情、惠赐佳作。短短时间,创作了多幅艺术精品,一幅幅气势磅礴的的书画作品跃然于宣纸上。作品遒劲有力,字里行间表达了对消防指战员的高度赞赏和新春祝福,也充分展现了书法家们独到的审美情趣和艺术功力,赢得了在场消防指战员的啧啧称赞。创作间隙,书法家们还与指战员面对面、手把手地讲解了书画创作的基本方法和技能要领,书画爱好者紧紧抓住与名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孜孜求学,虚心请教,领略了中国传统艺术的博大精深,品味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现场始终洋溢着浓浓的融合鱼水情。消防指战员也为书法家们讲解消防战车、消防常识、消防器具等,演示了接警出动的流程,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飒爽英姿和雷厉风行。
    
此次书画联谊会,极大丰富活跃了指战员们的文化生活,开阔了艺术视野,有效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把书法家留下的墨宝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励志名言,时刻激励自己,为消防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