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压实街道主体责任,助推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1-26 11:31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面临日渐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企业防控组和物资保障组的牵头部门,区工信局于1月11日制定并下发《东丽区企业防控组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大筛查物资储备调查表》,梳理出30家300人以上的重点企业,分成5个工作组,对所有街道、园区及辖区重点企业开展了为期3天的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街道检查组对各街道、园区落实企业防控工作情况以及物质储备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同时下发《“一把手”走访重点企业的通知》,各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区内30强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一轮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和项目正常运行,为一季度工业“开门红”夯实基础。

随后检查组人员抽查了我区重点企业,排查企业员工及来访人员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新冠肺炎病人密接人员,督导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同时向企业发放《倡议书》,倡导企业员工“非必要不离津,就地居家过年”,鼓励企业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春节期间不停产或迟停产、早复工。

经排查13个街道园区和部分重点企业均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设置隔离间,做好物资储备工作,通过走访300人以上的重点企业,部分企业表示已要求春节员工不离津,并做好了应对疫情的应急准备。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企业隔离间设置有待规范,个别街道大筛物资不足,已当场提出整改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