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工信局下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10:12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近日,区工信局下属机关党支部及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了《中共东丽区委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津丽党发[2021]13号)精神,就《工信局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一步认识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是胸怀“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现代化新征程,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实践创新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