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东丽要闻

东丽区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21-03-23 11:23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021年是全国人大颁布《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40周年,3月19日,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区委副书记刘伟等到东丽区绿色生态屏障林水涵养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开始前,夏新听取了2021年东丽区绿色生态屏障重点建设任务:拆迁工程、植树造林工程、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道路交通工程、旅游发展工程、生态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区领导与党员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起,挥锨、填土,浇水,共同栽种下一株株苗木。植树间隙,夏新不时与身边的干部职工交流。他强调,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关键取决于我们的决心、力度和实际行动。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基本方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推动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绿化与美化相统一。

  夏新强调,要站在建设“京津冀生态廊道”的政治高度,高标准推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东丽区绿色生态屏障规划明确了“一廊两芯两环六片区”的布局,这是我们的长期规划、长远目标。要时时刻刻把这些目标效果记在心里,坚持近远期结合原则,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达到预期效果。要及时了解生态屏障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模式,让绿色发展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全体区级领导及各委办局、街道办事处、功能区、社会组织负责人,驻区部队指战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