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金钟街道溪水湾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4:26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金钟街道办事处
字号: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为了防止社区居民存在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溪水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加强排查,大力宣传,引导本社区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溪水湾社区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进行宣传,一方面为了让疫情防控知识声声入耳、句句入心,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网格员们入户为老年居民详细讲解此次疫情的最新形势和预防措施,及时提醒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出行需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勤洗手等;另一方面,居委会通过线上电子屏每日滚动播放预防内容,网格员线上通过微信群转发给社区居民,告知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单、致居民一封信及明白纸等政策内容。

此次宣传,本社区共发放防疫宣传单200多张,张贴楼道及公共场所居民明白纸100多张,确保宣传全覆盖。只有居民提高了自我的防护意识,这次攻坚战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