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金钟街道开展运输管理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4:2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金钟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我街“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形势稳定。1月22日,由东丽区副区长刘兰凤同志及区运管局分管负责同志、街道武装部部长薛世磊同志和公共安全办相关负责人联合开展运输管理领域安全生产排查。

此次排查针对坐落于杨北建材城内的天津荣顺昌物流有限公司及天津津山汉物流有限公司两家物流企业。运管局工作人员从运输管理方面对天津荣顺昌物流有限公司提出了相关意见,督促杨北建材城负责人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并对企业的微型消防站进行了排查。天津津山汉物流有限公司属于危险品运输企业,运管局工作人员查看了企业的规章制度及在线车辆的运营情况。

下一步,金钟街道将持续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责任,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加强检查,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做好辖区的安全防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