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东丽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在华盛里社区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0:33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无瑕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东丽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在华盛里社区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为使社区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20日,无瑕街道华盛里社区携手东丽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在社区主要负责人、网格员的陪同下,到困难居民家中,送去米、油、鸡蛋等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提前送上新春的关怀和祝福,使受助家庭深受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