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金钟街道召开“向群众汇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10:4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金钟街道办事处
字号: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一项重要原则。金钟街道始终坚持把“向群众汇报”作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日前,金钟街道召开“向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友东,副区长、公安东丽分局局长王岫遐,区政协副主席张基建,街道班子成员、集体经济组织第一书记、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两代表一委员、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成立同志首先就2020年新市镇房屋维修、大毕庄工业区惠天小区煤改电及补贴等问题进行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魏胤同志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工作安排作了简要汇报。魏胤同志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经济转型、全面城市化、基层治理现代化带来的挑战,金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建设为统领,聚焦绿色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智慧党建、精准拆迁、化解信访积案等“十项重点工作”,全街上下齐心协力,瞄准问题补短板,攻坚克难破难题,全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2021年街道工作的目标是聚焦绿色高质量发展,以全面融入“津城”发展为导向,扎实推进城市化建设,破解拆迁还迁、土地出让、信访稳定等重点难题,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陈友东、王岫遐、张基建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对本次“向群众汇报”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金钟街道召开的“向群众汇报”会,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魏胤同志指出,金钟街道将以此次“向群众汇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分析,把区领导的意见和要求落实好,把群众的问题解决好。一要不断完善便民服务、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三中心”建设,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二要将“向群众汇报”常态化制度化有效融入到今年换届的全过程,定期召开向群众汇报会,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街道将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确保实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