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播种红色种子,培育时代新人——金钟街道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9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金钟街道办事处
字号:
    

4月16日,金钟街道团委联合德锦里社区、德晟里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播种红色种子,培育时代新人”党史小课堂。“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少年在思想上对党史认知的进步至关重要。针对学龄前儿童而言,为使一堂党史课更接地气、更有教育意义,金钟街道创新学习形式,让孩子们从短片中直观感受党的先进性。

活动中,为青少年播放红色动画《寻找英雄——小淘气长征记》,孩子们在观看影片时,态度认真、行动积极,期间不时还会有青少年感叹党的艰辛与不容易。

同时,增加了很多互动环节,以问答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少年的内心,力求在讲好党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的基础上,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引领青少年知党史、感党恩,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