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金钟街道学史立行,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金钟街道办事处
字号: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各社区党委把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实践活动,赢得了居民的称赞。

近日,悦和里社区网格员在和居民核对接种新冠疫苗信息时,居民提出建议“希望社区建立一个临时接种点,这样省去了排队的时间,还能方便周边居民接种。”得知群众需求后,悦和里社区及时向街道报告,得到了街道大力支持,立刻安排相关部门做好对接。4月16日晚,悦和里社区连夜召开工作部署会,布置场地,通过入户、打电话、微信群等形式通知居民,确保应打尽打,不漏一人。4月17日,“社区疫苗接种点”正式设立。

在接种现场,社区书记带头接种,党员志愿者齐上阵、各司其职,从统筹协调、政策宣传到答疑解惑、组织引导,每个人都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大大提升了接种效率。社区居民张大爷接种留观结束后说“感谢街道、社区把接种点设到家门口,我们下楼遛个弯儿就能免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接种流程很快,工作人员服务也很好,也就10分钟就完成了接种,接种后也没有出现不适。”截至目前,悦和里社区临时接种点共接种疫苗600余人次。

学习教育见实效,关键还在实干。下一步,金钟街道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有针对性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真正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