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无瑕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0:46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无瑕街道办事处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4月19日,在滨源市场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进基层活动。大宋、小宋、翟庄等7个资产公司组织党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宣讲活动。街道包联领导魏民、张振秋、李悦春开展宣讲活动。无瑕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联合社书记魏民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

  此次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强调资产公司作为基层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通过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对资产公司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合社的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二是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责任,按照上级要求,推动资产公司董事会的换届工作,严格落实换届的具体要求;三是积极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参加宣讲活动的资产公司负责人表示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要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