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 培育营商环境发展沃土

发布时间:2021-03-25 14:12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哪里的环境氛围好、服务质量高,人才就会向哪里集聚,企业就会在哪里扎根。东丽区聚焦构筑企业发展良好环境,以服务市场主体为主旨,帮助企业和项目纾困解难。

区金融局搭建银企沟通桥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区金融局鼓励金融机构主动行动,积极自主对接。农发行东丽支行严格落实相关对接要求,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业务特点,针对天津博德尔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发展中急需流动资金贷款这一情况。采取“政采贷”融资模式,充分利用中征融资服务平台系统数据资源优势,提升办贷效率,在最短时间内,投放了2200万元的“城乡一体化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良好发展注入资金动力。截至2月28日,区金融局已组织金融机构累计帮助我区336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成功融资336笔金额29.65亿元。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扎实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深入景区送服务、解难题。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智慧旅游景区建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动作为,会同区工信局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东丽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天津欢乐谷景区,帮助景区解决难题。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因无线通信网络覆盖信号弱导致游客无法正常使用无线网络进行网上预约、电子储物及购物付费等问题,严重影响了景区的正常运营,降低了游客的游玩体验。通信运营商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就景区反映的问题,分别给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并约定将对景区无线通信网络覆盖信号进行实地测试,尽快解决景区无线通信覆盖信号弱的问题。

区合作交流办、科技局发挥市场平台优势,加速楼宇载体盘活。近日,区合作交流办、科技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华明高新区凯世通大厦,推动载体盘活相关工作。区合作交流办积极引入市场化招商运作模式,鼓励载体与专业的产业园区招商、运营机构和企业服务机构等各类平台资源合作,借助其海量的企业资源,快速聚集一批优质项目。区科技局积极发挥华明高新区在知识产权、信创产业领域的优势,全力打造青创园的升级版,下一步将与大厦项目方细化合作内容,倒排档期,推动项目实施,加速载体盘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