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津东丽税务: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30 1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字号:
    

128日上午900,东丽区税务局在兔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场人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三名干部干净利落的护旗、升旗,大家满含深情地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怀着无限的崇敬之情,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区局主要负责人与其他局领导一行,深入各部门亲切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守正创新、主动作为、赓续前行。

区局主要负责人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狠抓落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在新的征程上,为服务东丽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