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东丽要闻

区领导走访企业 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30 10:3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月29日,天津市东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带队走访调研区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送去新春祝福,倾听企业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贾堤首先来到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介绍后,贾堤指出,2022年,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取得了好的成绩单,新的一年,希望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确保企业效益实现连年提升,为东丽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天津卷烟厂,贾堤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过去一年,天津卷烟厂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贾堤指出,2022年天津卷烟厂真抓实干、克服疫情等困难,为推进东丽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东丽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天津卷烟厂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天津卷烟厂新年有新作为,为推进东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走访调研中,贾堤要求,新的一年,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加大关键技术攻关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动力,进一步做实产业、做强企业,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崔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