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党建聚合力 引资促发展——天津农村产权交易所党支部与东丽区华明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4:16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华明街道办事处
字号:
    

日前,华明街道党工委与天津农村产权交易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聚合力 引资促发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孙金同,华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铭、人大工委副主任邓淑英,华明街道贯庄股份经济合作社第一书记高燕海,天津农交所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夏龙江,天津农交所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张凯及部分党员、东丽区业务主管,开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青咏参加了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了党领导新中国“三农”工作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就乡村振兴战略任务目标、华明街实施乡村振兴的思路和举措,以及双方共建的着力点、切入点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共同推进华明街乡村振兴。

天津农交所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农村产权市场服务农村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服务集体经济组织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华明街道有关领导和贯庄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华明街农业发展情况,贯庄股份经济合作社人口规模、资产资源、产业发展、土地流转等情况。在此基础上,大家围绕进一步挖掘区域资产资源、做强集体经济等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共识,为今后村集体经济发展明确方向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