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金钟街道主要领导走访基层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29 11:42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金钟街道办事处
字号:
    

1月28日上午,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带队对各基层单位开展走访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把2023年的期许和希望传递到基层,充分展现出金钟街道党员干部“不打年盹、凝心聚力、开好新局”精气神。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成立、办事处主任冯宏磊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向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2022年,全街上下和衷共济、携手同行,战疫情、保经济、稳大局,成果显著,经济社会事业稳步向前,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街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下一步,社区聚焦基层组织建设、社区治理,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集体经济组织聚焦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为金钟改革发展注入新活力、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