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华明街道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29 17:4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华明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1月28日明街道党工书记和办事处主任刘伟强队走访慰问街域内部分重点企业,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班子部分及相科室人员陪同。

    一行先后来到明集团、城建检测、国际温泉高尔夫、国能津能、等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并对各个企业对华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各企业纷纷表示,2023年将在持续创新、转型升级、开辟新市场等方面发力,同华明街道一起抢抓机遇,共谋发展,推动华明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华明街道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