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下来、静下来”,携手筑牢疫情防线!——致东丽区居民朋友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28 15:57      来源: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疫情多点散发、局部聚集、形势严峻,我区防控压力增大。这场鏖战,离不开每一位居民的共守坚持,我们为守护东丽安宁作出贡献的您,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预防传染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最关键的措施是有效控制人员流动。为有效降低传播风险,更好地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我们呼吁广大居民朋友“慢下来、静下来”。

  “慢下来”,是为了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我们倡导居民朋友们减少出行、减少流动,不聚集、不扎堆,不组织、不参与聚餐聚会活动,重点街道地区尽量做到“两点一线”。党员干部带头,带动身边亲戚、朋友及周边群众减少聚集,增强防护意识。

  “静下来”,是为了以最快速度把潜在感染者排查出来,切断疫情传播链,让管控措施跑赢病毒传播。此时此刻,我们比以往更需要居民朋友的理解、耐心和支持。如果您在管控区内,请您暂时地静下来、停下来,同步开展核酸检测。希望您与家人安心“宅”在家中,“静”候佳音。

  慢,体现居民的坚守,守在各自的家中,守住防疫的堡垒;静,体现东丽的心声,传递必胜的决心,传递众志成城必能斩断传播链的信念。一时的慢,一时的静,是为了尽早换来长久的岁月静好。

  同心战“疫”,人人都是防线。以最快速度把疫情遏制住,是大家的共同目标。为了这个目标,有的人勇敢“逆行”、奋战一线,以快制快,而更多人的“参战”任务是慢下来、静下来。只有每个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坚决落实防疫措施,减少流动、加强防护,才能不给病毒传播以可乘之机,才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感谢每一个为了防疫大局而主动“慢下来”“静下来”的人,大家克服困难、忍受不便,默默汇聚着力量,为战“疫”赢得时间和空间,为守护千万人的健康平安作出贡献。

  全区上下一条心,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我们定能驱散阴霾、迎接曙光!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