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进展落实情况协商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9:40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近日,东丽区政协召开本年度重点提案进展落实情况协商推动会,加快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进度和质量。区政协副主席张金起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关于加强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心理健康疏导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优化东丽区营商环境的建议》《关于抢抓“京津冀一体化”重大机遇,构建东丽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8件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一步明确任务和时限。

  会议强调,提案工作是发挥政协职责的重要途径,是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今年8件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进度成效,对全年152件提案办理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持续用力、科学统筹,推动提案办理,为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