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中期推动会 提高提案质量 增强办理实效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6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7月27日,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中期推动会,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区政协副主席张金起参加。

区政协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和新立街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视察了《关于加大对科技型企业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在社区建立老年食堂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对区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和养老服务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以发展科技型技术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快建设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业化为目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是在不断满足老年人的需求,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体现。要做好规划,合理配置资源,鼓励和支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养老服务业来,让广大老年群体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推动会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提案工作的重视,狠抓提案办理落实,加大提案督办力度,提升办理质效。要加强跟踪督办,强化日常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抓实抓细,及时找短板补弱项,特别是对于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自身要集中力量,协调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坚决杜绝“重答复、轻落实”和敷衍扯皮现象。要强化沟通协调,落实进度,紧盯落实环节,确保每项提案办好、办实,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