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丽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13号委员提案的落实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09 15:29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关于东丽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13号

委员提案的落实报告

类别:B类

                                         签发领导:毕家顺

区政府、区政协、区督查室:

关于东丽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13号提案,已经落实,报告如下:

一、提案反映的主要内容

提案人:董光娟

提案题目:关于在兴业道部分路段增设路灯的建议

摘要:兴业道的部分路段即军粮城中街至军二期大桥道商店近2公里的道路,此路段人流量、车流量、物流量都较大,因尚未安装路灯,夜间漆黑一片,道路两侧是空旷的荒地,特别是在雾霾和阴雨天气,对上下班的居民、骑车上下学早出晚归的学生都极易造成安全事故隐患。建议有关部门加快推进该地区路灯建设工作,方便群众出行。

二、办理过程及具体措施

(一)班子研究

    211日召开党委会研究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明确职责分工,综合分析研判办理方案;5月16日召开党委会听取了2022年政协提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了解具体办理措施和阶段性成效。

(二)制定计划

通过多次现场调研、专题研究,制定工作计划。计划2022年11月底前完成土地征收,取得土地证、工程规划许可证,2023年3月开工建设,6月底前完善剩余工程。

(三)具体措施

    一是积极协调区规资局,加快办理道路前期手续,确保按时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二是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缩短道路及路灯等附属设施施工时间,提早完成该地区路灯建设工作,方便群众出行。

三、办理结果

目前兴业道已完成违法处罚手续,已委托测绘单位完成地形图测绘工作,完成道路用地现场踏勘报告,完成道路规划方案编制,并确定道路选址范围,正在办理道路选址工作。通过协调城投集团与区规资局对接,由于军粮城控规03单元整体修编尚未完成,此路段又在03单元地块范围内。因此无法推动后续土地及规划手续的办理,正在协调区规资局,加快催促军粮城03单元控规的调整工作,尽快完成控规批复,推动落实后续工作。

四、委员意见反馈

经通过电话与董光娟委员反馈办理情况,董光娟委员对我单位给予的办理进展表示理解,并督促进一步推动落实。

                           2022年10月25日 

   

(联系人:郑伟俊;联系电话:135021686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