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4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视频播报)

日前,区长贾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市“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两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东丽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见成效,紧紧围绕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这条主线,结合东丽实际,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十项行动”,各就各位,各负其责,各展所能,确保贯彻落实工作全面部署、全域覆盖。要增强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意识,强化争做经济强区的使命担当,紧紧抓住中心任务、首要任务和第一要务,高质量组织制定创新型经济发展、新兴消费、深化改革等10个三年行动计划,扎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建设、营商环境、组织收入4个年度攻坚行动,加强经济运行、重大项目、税源建设3条线调度,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锚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添秤加力。

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我区存在问题、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拧紧扣牢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链条,全面排查整治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化品、消防、特种设备、仓储物流等领域风险隐患,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东丽区2023—2025年城市管理考核方案》《关于深化公证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公证事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