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天津市东丽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5-2020年)》涉及天津港集疏运专用货运通道工程(东丽区段)规划局部修改方案听证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17:10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
字号:
    

为严格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充分发挥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用途管制作用,落实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保障和促进天津港集疏运专用货运通道工程(东丽区段)项目顺利进行,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兹定于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上午9:30,在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十一楼会议室,举行《天津市东丽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5-2020年)》涉及天津港集疏运专用货运通道工程(东丽区段)规划局部修改方案听证会。现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熟悉东丽区土地管理和天津港集疏运专用货运通道工程(东丽区段)调规有关情况,能够客观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遵守听证会秩序、规则和程序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符合条件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推选的代表,优先被指定为听证会代表。

二、报名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6日止。工作日8:30-12:00和14:00-17:30,申请人持本人(单位)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到市规划资源局东丽分局规划编制组1104室申请报名。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84371169

               市规划资源局东丽分局

                   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