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6方面33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出台后,我来说两句

发布时间:2022-06-07 17:48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
    

近日,国务院出台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提出六个方面33项措施,包括加大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力度、扩大实施社保费缓缴政策、鼓励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延期还本付息、降低市场主体用水用电用网成本等。

你知道如何享受这些政策措施及配套实施细则吗?是否存在政策落地难、申领门槛高等情况?政策之间是否不配套、不协调?即日起,中国政府网将面向企业群众征集相关意见建议,并视情转有关方面研究处理。欢迎你来说两句,请点击上方图片 https://liuyan.www.gov.cn/2022wjjzccs/index.htm  留言。

2022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