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务访谈

两会新视野 | 东丽区区长贾堤: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政府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2-14 10:55      来源:津云
字号:
    

2022年是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东丽区为全力实现“科创绿谷、都市新区”的目标定位,深入落实“全员抓招商、全员抓项目、全员抓收入、全员抓营商环境”工作机制,主动打好“治、引、育、稳、促”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天津市人大代表,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接受津云记者专访时表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政府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良好的营商环境不仅能够增加在区里发展企业的获得感,又能够增加准备前来投资企业家的信心。

2022年,东丽区将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窗口期,继续加大引进项目的力度;贯彻落实天津市“制造业立市”战略,狠抓航空航天等6条产业链建设,持续推进“强链、补链、延链”;全力构建让市场主体满意的营商环境,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确保项目能够引得进、留得住、有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