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走进东丽 > 投资东丽

东丽区合作交流办走访天津东程新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8 10:4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近日,区合作交流办有关同志走访天津东程新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邢成宇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天津东程新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机加工、焊接、包装等业务的工业企业,同时也是我区龙头企业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

座谈中,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东丽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和良好营商环境,同时表示东丽区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希望能通过政策引导和优质服务更好地服务于相关企业。邢总感谢东丽区团队的上门服务,并表示将认真研究东丽区招商优势,结合公司经营情况确定合作方向。

下一步,合作交流办将充分发挥一重集团上下游产业带动力量,加大力度挖掘项目信息,积极对接提高招商效率,探索项目落地实现路径,建立一企一策的招商政策,引进税源型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