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系统频道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天津市东丽区政务网”是由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并负责网站的日常维护和运行,旨在展现天津市东丽区的政务公开、经济发展及人民生活的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登陆“天津市东丽区政务网”的用户,以及其他网站或单位与该网的法律关系。“天津市东丽区政务网”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声音、图表、色彩的组合,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等的版权均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或相关权利人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的保护。他人将“天津市东丽区政务网”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或相关权利人的许可,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使用者将“天津市东丽区政务网”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天津市东丽区政务网”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
    凡作者或权利人声明不得转载的文章或图片,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
    未经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该网站的镜像。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箱:dlqzfb@tj.gov.cn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