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关于恢复东丽区各单位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7 08:30      来源:区信访办
字号:
    

    根据天津市信访办《关于全面恢复来访接待和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定于5月9日全区各单位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5月9日,全面正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相关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接访工作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坚决避免发生交叉聚集性感染

    2.来访人员要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查验扫码”三项安全措施,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入接访场所。未佩戴口罩或拒不配合体温检测、查验天津“健康码”“津门战役”扫码或在检测发现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接访接待场所。

    对于离汉来津人员,要查验天津“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

    3.接待场所内各类人员要保持1米以上间距,接访室原则上每次进入1人,最多不超过2人,来访人员反映问题后即办即走,不得聚集和逗留。

    4.疫情防控期间,倡导群众继续通过网络、电话、来信等渠道反映问题,尽量减少来访人员聚集。

    特此公告。

    附:《东丽区信访办受理群众信访事项渠道指南》

东丽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附件:

东丽区信访办受理群众信访事项渠道指南

    一、网上信访

    1、市信访办网站“网上大厅”

    http://wsts.xf.tj.gov.cn/#/Index进入主页——网上投诉——各区信访——东丽区——用户注册——按要求注册后即可进行投诉。)

    2.“天津信访”微信公众号 

    3.“天津信访”手机APP(安卓版)

    二、群众来信

    通讯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荣成路11号

    收件人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邮政编码 300300

    三、接访电话

    022-843765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