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打通“生命通道”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0:2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
字号:
    

    为更好落实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督促属地政府履职尽责,确保辖区消防车通道畅通,近日,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金钟街、华明街、华新街及东丽湖街等街道召开打通“生命通道”现场会。街道分管副主任、安监办、物业办、各物业公司及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过为期一年的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金钟街、东丽湖街、华新街培树了保利玫瑰湾社区、华侨城物业和溪堤郡小区三个先进试点单位。会上,三个单位负责人对前期“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交流,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对消防车通道和设置警示标示标牌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为更好的指导工作,支队组织参会人员到保利玫瑰湾小区进行现场检查,对违章停放占用消防车道的机动车辆,当场张贴了《禁止车辆停放告知单》,并积极联系相关车主到场,对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指出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是违法行为并劝导车主自行将车辆驶离;对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进行了上锁,并挪离消防车道,后续物业部门将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在场的群众一致表示,今后一定杜绝占用消防车道的行为,为小区消防安全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