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东丽区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10:23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号:
    

4月18日,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东丽区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在率先开赛的乒乓球项目当中,共有来自全区40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以“活力机关 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设篮球、乒乓球、长跑、羽毛球、网球、游泳、拔河和广播体操八个项目,历时五个月,全区各街道(机关)、各部委办局(含基层单位)、人民团体均组织代表队参赛。

本次赛事的顺利举办,对于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干事创业激情,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提振精神、鼓舞士气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一次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