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金钟街道轩和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金钟街道办事处
字号: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日前,轩和里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教育、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广泛普及公民的权利义务,教育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详细介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鼓励辖区群众一经发现有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上报,为稳定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在群众中掀起了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热潮。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