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国家安全 有你有我——金钟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金钟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认识。4月15日,金钟街道联合金钟派出所、司法所、德锦里社区在智慧市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工作人员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创新方式方法,统筹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反恐、反邪教、禁毒展板,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宣讲有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发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明白纸》1100份,《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口袋书300余册,《消防安全常识》、禁毒宣传彩页400余张。随后民警为居民群众开展安全教育、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普及有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以及《民法典》《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夯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