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政协召开提案交办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09:44      来源:东丽政协
字号:
    

近日,区政协召开提案交办推动会,对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所立提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明确时限,切实有效推动提案办理落实。区政协副主席张金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办、政府办通报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交办情况,区政协提案办通报了区级领导重点提案交办情况,参会委员们针对部分提案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金起副主席指出,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含金量较高的提案。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政协提案工作交办有序、对接紧密、督促有力,各类提案特别是重点提案正在按照计划进度办理,为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张金起副主席就进一步抓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的办理情况及进度,各司其职,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今年提案工作。二要狠抓提案办理落实。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抓好提案办理,坚决落实到位。特别是对于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自身要集中力量,重点办理,确有困难的,要善于借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三要加大提案督办力度。各有关单位要经常沟通,进一步强化督办工作,督促推动各项任务牵头单位抓深抓实各项举措落实落地,提案委员会要继续开展委员督办提案工作,及时反映协调问题,加强沟通协作,定期开展跟踪督查,扎实做好每件提案办理,为东丽区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提案委部分委员,区委办、政府办、督查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