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东丽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25号委员提案的答复意见

发布时间:2023-04-25 17:0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号:
    

陈中红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融合地域特色 打造科创绿谷、都市新区文化品牌的建议,答复如下:

我局针对您提出的建议,结合现有文化、非遗资源,主要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

1.积极与东丽湖街道沟通交流,利用东丽湖生态环境优势,持续引入文旅项目,吸引更多游客到来,形成网红打卡聚集地。借助看遍东丽春 尽享湖光美2023年东丽区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大型直播推介活动发布全年活动,包含以东丽湖生态网红打卡地为龙头,结合乡村振兴民俗采摘等活动。

2.依托东丽博物馆讲述东丽区具有历史文化、地标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品牌传承故事。东丽区博物馆内设3个展区,分别展示东丽区历史文化、近当代东丽发展和东丽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别是历史文化展区,通过战汉、唐代东丽区出土文物,反映了天津平原地区的人文聚集发展和生产劳作演变。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34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