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访群众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12 19:48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字号:
    

结合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我区实际,为保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方便反映信访诉求,我们倡议:

    一、非必要,不走访。提倡通过网上信访、电话、书信等渠道,反映信访诉求或提出建议,我们将快捷高效办理。具体方式为:

1.网上信访。请微信公众号搜索"天津信访"或登录天津市信访办"网上大厅"(http://xf.tj.gov.cn/wsdt/)提出信访诉求;

2.书面来信。请寄天津市东丽区张贵庄街荣成路11号东丽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邮政编码300300;

3.电话信访。请工作时间拨打022-84376594。

二、逐级访,守秩序。若确需通过走访反映问题,请按照国务院《信访条例》《天津市信访工作若干规定》规定要求,依法逐级走访,就近到相关街道或单位信访部门反映问题,尽量避免人员流动,减少途中往返。

三、重防控,不聚集。到信访接待场所走访,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双码("健康码""接种码")及"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进行详细登记,遵守信访秩序。凡“红码”“黄码”及体温异常人员,请不要进入接待场所。严格执行集体来访代表不超过3人的要求,其他随访群众请立即离开信访接待场所,避免人员聚集。

四、不越级,不违法。在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外出是疫情防控的有效途径。请自觉遵守有关规定,避免进京、进市越级走访,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接访接待和信访事项办理。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抗疫,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感谢您对东丽信访工作的支持、理解与配合!

                                                                                                    东丽区信访办

                                                                                                   2021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