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扩建6th燃气锅炉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19 15:08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期限:本信息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24980516

   真:24980599

通讯地址:东丽开发区一纬路24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公示起止日期

扩建6th燃气锅炉项目

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市东丽区津北公路14501

津滨绿意(天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津北公路14501号,主要从事混凝土预制构件的生产,由于在温度较高的夏季生产时,现有的10t/h燃气蒸汽锅炉须保持低负荷运行,不仅造成天然气能源极大的浪费,且影响锅炉运行安全。因此,公司拟新购置16t/h燃气蒸汽锅炉,作为现有10t/h锅炉的季节替代用备用锅炉,在夏季生产时替代10t/h燃气蒸汽锅炉对生产进行供热,以此解决现有锅炉长期低负荷运行的问题。新上6t/h燃气蒸汽锅炉仅在夏季运行,且启用时现有10t/h锅炉停产,其余时段仍由现有10t/h锅炉对生产供热,项目建设完成后全厂生产工艺、产品种类及产能均不发生变化。

1)废气

本项目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废气主要为新建6t/h燃气蒸汽锅炉燃烧天然气产生的烟气,主要污染因子为颗粒物、SO2NOxCO和烟气黑度。新建6t/h燃气蒸汽锅炉废气经现有的121m高排气筒P11排放。

2)废水

本项目不新增员工,无新增生活污水排放。本项目不新增生产用水量,无新增生产废水排放。

3)固体废物

本项目不新增生活垃圾。本项目不新增废反渗透膜产生量,无生产固废产生

4)噪声

选用低噪声设备,置于现有锅炉房内,设备基础加装减振装置。


20231219-20231225

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提出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