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走进东丽 > 投资东丽

东丽区赴南京、上海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发布时间:2020-08-28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
字号:
    

  8月10-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副区长李光华同志率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园区赴南京、上海走访企业。

  通过对企业的考察和沟通交流,一是建立互信,开启实施了高层互访的工作机制,有利于进一步挖掘央企、国企的集团资源和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二是探索了实现新经济产业在我区落地发展的新思路,明确了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的新目标;三是向企业高层全面推介、宣传了天津市的城市发展水平、东丽区的发展形势和发展前景,增强了企业投资东丽、落户东丽以及在东丽实现产业升级、增资扩产的信心。

  下一步,区合作交流办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牵头部门,将延伸“以商招商”的工作方式,深化“集团招商”的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引进一批经济贡献高、科技水平高、产业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实现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