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走进东丽 > 投资东丽

东丽区赴杭州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9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
字号:
    

  9月17日到19日,区委书记夏新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克强同志率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园区赴杭州走访企业。

  通过实地考察,与投资方、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一是向企业高层全面推介、宣传了东丽的发展形势和前景, 表达了对于承接新经济、新业态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企业来我区投资、发展以及在东丽实现产业升级、增资扩产、扩展业务领域的信心;二是为传统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有机结合探索了新模式,为我区园中园注入新业态,丰富了合作内容,为中小企业“上云”开拓了思路;三是感受到了杭州市政企协同产业创新和产业生态培育的力度,深刻体会到了杭州市政府在“制度创新”、“产业创新”、“业务创新”上的推进速度,杭州的成功模式也坚定了我区发展“新服务”、“新制造”、“新零售”产业的决心。

  下一步,区合作交流办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牵头部门,也将学习杭州的“创新”精神,做好“云招商”、“云服务”,培育“云生态”,通过创新手段深挖高端、高质、高新资源,加快实现产业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