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东丽区为首家“拥军优属合作医疗单位” 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0 10:4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构建新时代军人荣誉体系,进一步贯彻落实对军人军属、持优待证对象的优待政策,拓宽社会化拥军渠道,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在拥军优属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2月8日东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区首家拥军优属合作医疗单位“东丽华明童乐门诊部”举行签约挂牌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门诊部主要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拥军优属合作医疗单位是我区精心打造的又一张爱国拥军靓丽名片,也是我区进一步推进社会拥军活动的重要举措和双拥工作的创新实践。院方表示将以签约挂牌为契机,牢记初心和责任,进一步完善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内容及方法,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在拥军优属事业中的作用,为广大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东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砚海表示,童乐门诊部是我区首家“拥军优属医疗单位”,希望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拥军优属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服务,依托医疗资源优势,减轻优抚对象的就医难题,擦亮我区双拥名片。同时要求区双拥办要加强对拥军优属合作医疗单位的指导,建立常态化联系制度,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把拥军优属的品牌做优做强做大,在推动东丽区社会化拥军中发挥“ 酵母” 作用,促进东丽区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