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服务民营经济 助力园区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6 14:2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更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政务服务办北部分中心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十项行动”要求,高标准推进审批、招商、企服等重点任务见行见效,为我区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贡献力量。

6月2日,政务服务办北部分中心走进垠坤(天津)未来汇展厅开展政企对接会,参加活动企业10余家,涉及华明高新区内各领域、各行业。北部分中心负责人对惠企利民政策进行宣讲,应要求通过 PPT的方式讲解企业迁入、迁出行政审批事项,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关于环评、税务等方面疑问,得到企业群众的一致认可。据了解垠坤未来汇位于东丽华明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园,集生产、研发、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特色园区,项目占地110亩,建筑面积8万平米,目前项目一期已经于9月完工交付,已有23家入驻园区。

李强总理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强调:我们各级领导干部要真诚关心、服务民营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带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创业者、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北部分中心服务大厅已成为我区促进招商引资、彰显政府服务的亮点,为广大投资者、企业及个人提供一站式、专家化的行政审批和办理服务。通过优服务、提质效,全力打造企业一站式服务升级版,深化帮办代办、企业保姆、提前介入等服务机制,真心实意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