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健康体检进企业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0 17:0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为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全面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切实保障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3月19日,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走进企业为职工提供便捷、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

现场,企业职工体检井然有序,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对体检人员进行检查,耐心询问职工身体状况,并指导职工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注意劳逸结合、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为企业送去健康服务的同时,更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与关怀,让企业职工提高了健康意识,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接下来,区卫健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活动,为企业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