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喜迎新年 2023年国家级非遗项目无极拳展演暨东丽区传统武术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01 18:0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号:
    
近日,由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东丽区武术协会、天津东丽中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天津东丽万达广场承办,天津市无极门研究会、天津华夏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国家级非遗项目无极拳展演暨东丽区传统武术比赛”在东丽万达落幕,各无极门派及武术爱好者300余人参加。

无极拳,作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在展演现场,无极拳的传人们身姿矫健,一招一式都透露出独特的韵味,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同时,来自东丽区各武术门派的近300名运动员轮番上场参加传统武术比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人们深刻感受到传统武术的魅力。

此次非遗项目无极拳展演暨东丽区传统武术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是对非遗文化的一种传承和弘扬,推动了传统武术的传承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