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东丽要闻

东丽区政府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12-21 18:5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2月15日至16日,区政府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全会精神在东丽落地生根。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主持交流研讨活动。

  读书研讨班采取宣讲报告、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在交流研讨中,贾堤说,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捍卫者;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汲取前行智慧,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价值追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守护者;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坚决做“科创绿谷、都市新区”美好篇章的谱写者。

  贾堤指出,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积极融入“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加快打造消费商贸“双中心”重要承载地,在谋深做实中构筑自身优势。要深入落实“四个全员抓”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引领力,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能级,全力构筑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壮大发展新动能。要始终以东丽高质量发展、东丽人民幸福为己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不拔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新区崭新篇章。

  贾堤强调,要深学深悟、深刻领会,以上率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潜思深悟、学深学透。应知应会的必须会,不但记在本子上,更要记到脑子里,深入灵魂、融入血液、浸入骨髓。要注重延伸覆盖。各位区政府领导要抓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教育,要注意用“老百姓的话”,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注重宣传实效,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使枯燥的理论文字变成吸引人的故事和生动活泼的影音,真正做到广泛传播、深入人心。要注重统筹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推动科创绿谷、都市新区建设的具体行动上,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区领导颉喜东、孙晓光、吴俊雅、崔伟、张庆岩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