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东丽要闻

开局就是决战 起跑就要冲刺 东丽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02-10 20:0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2月10日,东丽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华明高新区英诺美迪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区委书记谢元,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媛出席。

  开工仪式上,区领导谢元、贾堤、陈媛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共同推杆,宣布东丽区重大项目正式开工。英诺美迪、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天津沃可达科技园、爱思达航天科技天津总部基地、华利5G项目、国际标准兽药制剂厂房建设及自动化生产线、安居·乐椿轩项目和胡张庄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等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东丽区今年新开工项目共计33个,计划总投资378亿元,其中一季度新开工项目12个,计划总投资97亿元。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东丽区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决心,坚持项目为王,推动各类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竣工、快达效,力夺全年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等战略部署,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加大对重点企业、项目的靶向跟踪和对接服务,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强化全过程服务、全流程管理,大力推广“中汽研模式”“垠坤模式”,让“签约即进场”“拿地即开工”成为常态,实现重大项目强监管、硬提速、快见效。

  开工仪式结束后,贾堤、陈媛等区领导先后来到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天津沃可达科技园和国际标准兽药制剂厂房建设及自动化生产线等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深入询问企业在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贾堤要求,区相关部门和园区要继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大力弘扬“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实干精神,全面落实“四个全员抓”工作机制,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用好企业保姆和代办员制度,加大对项目现场走访服务力度,让企业在东丽区办事更顺、收获更多、发展更好。

  东丽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由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峰主持,区领导唐茂华、颉喜东、孙晓光、崔伟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