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东丽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15:5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大勇,区政协主席刘伟,区委副书记陈媛等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已有74年党龄的张秀智老人,年轻时曾在社区居委会任职。退休后,她仍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为社区大小事务发挥余热,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贾堤一行来到张秀智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贾堤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所做的贡献。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做好老党员的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发现和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温暖过冬,安享晚年。

  日前,李大勇一行先后来到军粮城街道老党员陈忠林、生活困难党员张洪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李大勇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勇敢乐观生活。他强调,无论是老党员还是困难党员,都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发挥属地各方主体作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近日,刘伟一行首先看望慰问新立街道生活困难党员崔兆明,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叮嘱街道及社区干部要多深入基层了解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老党员邢素珍家中,刘伟询问老人身体情况,为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邢素珍是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党员。刘伟说,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希望,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东丽区各项事业。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务必尽心尽力服务、贴心细心关照,让老党员们生活更加舒心、安心和顺心。

  日前,陈媛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王金华、魏本成,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陈媛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衷心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用心、用情把困难党员的生活安排好、照顾好,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