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东丽要闻

区领导到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3月16日,区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李春深入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走访调研,区政府办、临空经济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春在科技成果展厅观看了科技园宣传片,详细听取了中国民航大学“民机安全性与适航、空域运行与安全、四型机场与智能装备、通用航空与无人机、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五大领域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民航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园区未来发展规划。

  李春强调,民航大学科技园为东丽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科教、产教融合的动力和创新创业的活力。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政策引导、强化服务保障,促进科技、金融、市场等资源充分耦合,助力园区企业拓展销售市场、加速发展壮大;同时,要强化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不断丰富技术服务、产业对接、校企合作等场景应用,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加速转化、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