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东丽要闻

东丽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30 15:2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4月28日,我区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全面总结2022年双拥工作,安排部署“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工作,动员全区双拥成员单位和驻区各部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双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媛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双拥工作,部署了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工作,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李春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决战决胜之年,做好双拥工作意义重大。要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优势,深入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更好凝聚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各方力量,确保圆满顺利创建成功。

  李春要求,要紧扣政策标准,紧盯痛点难点、短板弱项,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目标任务分解,具体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要把创建工作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结合起来,全力推进现代化都市新区建设,为东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展示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全区形成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

  李春强调,军地双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总体规划,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为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作为衡量双拥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强力推进,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区领导秦陈、唐茂华、潘作成、吴俊雅、王玉凤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