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东丽要闻

东丽区举行2024年外资外贸企业迎春答谢会

发布时间:2024-02-03 10:5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东丽区2024年外资外贸企业迎春答谢会在东丽经开区举行,邀请区内19家外资外贸企业共迎新春,向企业家汇报东丽区发展情况,对企业多年来对全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进一步汇聚企业家智慧,提振企业家信心,助推企业在东丽更好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梁楠出席。

  李春说,东丽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天津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通过构建大招商工作格局,塑造吸引外资新优势,巩固集聚外资新高地,创新提升外贸新业态,外资外贸工作取得了新成果新成绩。

  李春表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是东丽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东丽区将对标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全力营造更优越的开放环境,为广大外资外贸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大投资力度,推动项目落地,促进技术迭代、产品更新,共同绘就开放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秤加力。

  中美史克、皆希爱化工、三五汽车代表外资外贸企业作了发言。

  副区长连欣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