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张贵庄街道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1 20:5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张贵庄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消除辖区餐饮企业经营中的各类安全隐患,日前,张贵庄街道联合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对华亭里社区餐饮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相关单位的食品安全、油烟净化、燃气安全等涉及国家卫生区创建标准的项目,共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单位23家,发现各类问题隐患27处,并对发现的问题一一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下一步,张贵庄街道公共安全部门将继续加大巡查检查和执法力度,坚持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应查尽查,对隐患台账中整改情况及时开展跟踪复查,确保各类隐患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