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关注

“见行动 看效果——2023区长访谈”2月6日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03 18:33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播出安排

  2月6日至3月20日,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将在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栏目联合推出“见行动 看效果──2023区长访谈”特别策划。

  本次系列节目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反映我市各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思路和举措,用实干实效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十项行动”绘就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

  节目将邀请各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向群众汇报2023年组织实施“十项行动”的重点工作部署和落实举措,以及坚定信心、改革创新、突破难点、服务民生的实际行动。

  海河传媒中心将继续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对活动进行全媒体宣传报道。天津日报、今晚报、津云新媒体、天津广播及中央网络媒体记者共同参与访谈活动。

  本次系列节目将推出短视频 “区长有话说──2023我们这么干”。此外,结合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还将推出“向区长问到底”系列短视频。视频节目及相关新媒体产品将在人民网、中国网、央广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知乎、抖音、快手、微观资讯、二三里资讯等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平台播出,津云客户端、抖音“津云号”“天津广播号”、“天津广播”视频号同步推出,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IPTV新闻专区也将播出节目专题视频。

  目前,“见行动 看效果──2023区长访谈”特别策划正在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有关城市管理、教育医疗、交通出行、居家养老、住房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线索。欢迎大家拨打征集热线23601111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广播”“天天电台道”留言。

  据了解,“见行动 看效果──2023区长访谈”将于2月6日至3月20日期间,每周一到周三8:00—9:00在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播出,津云客户端及国内主要网络媒体将同步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